有時候,我覺得人真的很自私
忍不住,臭臉就立刻出現在我的臉上
有時候,我覺得很不滿
忍不住,大聲咆哮又出現了
我一直以來有很大的困擾
就是EQ一直處於不及格
我很想成熟點
無奈,我就是這付德行21年了
真的很難改



今天奶奶來店裡找我
我很驚訝
也很緊張
我也很羞愧
也有些難過
人總是要失去才會懂得珍惜吧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總是這麼的不孝
就不要哪天後悔

唉..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打電話...

希望
今年的我在明年可以成長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0shiny0o 的頭像
    o0shiny0o

    o0shiny0o 不像自己的自己

    o0shiny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