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弟弟
恭禧你今天滿18歲
生日快樂
很開心你也在今天考到了機車駕照
很厲害耶~一次就考過了
不忘要你記得,不要開心得忘了注意安全的重要,囉唆是一定要的
雖然小時候,常常覺得弟弟討厭,常常惹我生氣
但是,我就只有一個親弟弟
其實你很可愛,也常常讓我覺得窩心
後來我會很開心的告訴大家,這是我弟,我們長得很像吧!
過去有時覺得你不會想,但你現在已經會想許多,我想媽媽也安心了點
希望你可以更好
加油
                                                                                                           愛你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0shiny0o 的頭像
    o0shiny0o

    o0shiny0o 不像自己的自己

    o0shiny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