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過
為什麼搞的這個樣子
我這樣不得體
也許是我不該這樣說
但是我也有很多委屈
我也很想聰明的應對
也想勇敢說出我的不開心我的不平衡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
總是這樣的不同標準
我覺得很討厭
我很想大聲說
馬的,為什麼要求別人你自己不做好一點
但是我就是個俗辣
超極大俗辣
我說不出口
我不是沒有去努力,但我沒辦法正在認真的時候忍受別人的誇張
馬的我就是不夠聰明不夠圓滑不夠會拿捏進退
我只能說我的智商不高
我就是想避免第二次被念
我換來的是什麼?
馬的我換來的是什麼
我真的很想大聲罵


踏   馬   的


我真的很想改善
是不是我真的不適合
誰告訴我啊
馬的我是下人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0shiny0o 的頭像
    o0shiny0o

    o0shiny0o 不像自己的自己

    o0shiny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