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來說說我的近況好了
最近我去上了政府的職訓課程
小妹我上的是學承的網頁設計班
我覺得很有趣哦!
不過小妹是覺得,做網頁跟架設網站真的花費很多很多的精力腦力跟體力呢!
要不斷的修修改改,然後加入新的idea
就是希望能夠做出不一樣的網站
不過後來最後做出的成果不是很好,不過小妹我真的盡力了啦!
可以參觀看看我做的網站,不過我是架設在自家電腦,所以不會一直開著,而且因為是自家的網路所以可能沒辦法給很多人看,要看的人可能...要試試才進的去...哈哈哈
都怪無名不能上傳非圖片檔啦,不然我是很想上傳的耶@@
(對了,我做的網站是有關蛋糕的唷~)
用慣了學承教室的電腦
結果回家用自己的電腦真是差點把他給氣死,因為會覺得自己的電腦真是龜速啊=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0shiny0o 的頭像
    o0shiny0o

    o0shiny0o 不像自己的自己

    o0shiny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