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芙蘭防曬橘蓋藍瓶SPF40 PA+++  

Octyl methoxycinnamate 9%:UVB化學性防曬劑

octocrylene 2.0%:UVB化學性防曬劑

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2.5% :UVA化學性防曬劑,Avobenzone

D.I. water:水

mineral oil:礦物油

Titanium Dioxide Solution 40%:二氧化鈦溶液,標示40%其實是二氧化鈦在這個溶液中佔40%,但是原始溶液的量並不清楚,所以真正二氧化鈦的濃度是不知道的,這樣的標示是在欺騙消費者。

Lanolin Oil:羊毛油,過敏成分,柔軟劑

propylene glycol :丙二醇,比較需要注意的醇類成分,刺激性較大

Lanolin Alcohol:羊毛醇,乳化,柔軟劑

Span 60:乳化劑及穩定劑

Cetyl Alcohol:鯨蠟醇,乳化,保濕,柔軟,增稠,對肌膚有點刺激性

imidazoylidinyl urea:防腐劑

fragrance:香精

triethanolamine:三乙醇胺,鹼劑,界面活性劑,肌膚刺激性有爭議

methylparaben:防腐劑

propylparaben:防腐劑

這個產品有點在魚目混珠,二氧化鈦的含量標示不很光明正大,其他成分如上,這個產品使用的合成酯類倒不多,這在防曬產品中少見,希望您能回覆給我您使用這個產品的感覺?油不油膩?舒適度怎樣?

來自『小莫』的使用心得分享

雪芙蘭防曬橘蓋藍瓶SPF40 PA+++ 這款真的不錯用..一般的消費者也許也跟我以前一樣的心態總認為專櫃才是有用的產品.其實不然.我也是白老鼠.常常買一大堆的東西回來試..但這瓶我只能說他很清爽.但也不會太乾.真的容易出油的我.不太敢用防曬油..但是他不會太油也.到下午也不容易出油.用到現在一個月我都還沒曬黑說~希望水水可以去買來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0shiny0o 的頭像
    o0shiny0o

    o0shiny0o 不像自己的自己

    o0shiny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