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紀稍微小一點的時候,覺得人跟人的相處很難,想要長大以後住在深山或是人煙稀少的地方

後來過了幾年以後,也想擁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也許有點怕寂寞吧

又過了幾年,想當個不被討厭甚至是被喜歡被需要被重視的人

是吧,是貪心了

但又長大了一些,瞭解到

是與能力有關,無法推托為個性問題就能逃避

是啊,是逃避,我想逃

幻想有個美好的空間、世界,而我活在那個想像中的世界

又愛做白日夢了

但是無可避免的,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應對,卻是人必須具備、學習的能力

也許人是複雜的生物

不像衣服、鞋子、或是其它東西,一就是一,好穿好用就是好穿好用,不會跟你搞心思複雜、城府深或者假掰、做場面、禮尚往來

可到底,我們還是人

所以,要學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是好還是不好呢

也許為了更好的自己、又或是更好的生活、讓自己活得更快樂

我想具備那樣的能力

必須要虛心學習,放下所有的成見、不開心、以及所有被稱之為負面的情緒

成為能力非常非常好

非常有用、非常出色、獨立自主又不失溫和有禮使人尊敬,懂人情事故的人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雖然覺得很難,雖然有時覺得很累、很懶

雖然有時會沉浸於想像中的悲傷世界

自憐自艾

我還是想成為一個很厲害,很棒,很好的人

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0shiny0o 的頭像
    o0shiny0o

    o0shiny0o 不像自己的自己

    o0shiny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